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翻日曆時發現寒假已不知不覺過去7天——整整一星期了。可是,我又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我學習了嗎?不對,寒假前鬥志滿滿買了一堆學習資料才翻了幾頁紙。我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么?不對,這一個星期來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那麼,時間都去哪兒了?

  對了,我想起來了。剛放假的那天……媽媽:“你都玩電腦玩了一上午了,好去學習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才放假呢,我要好好放鬆放鬆。”媽媽搖搖頭,嘆口氣走開了……幾天後,媽媽攔住準備下樓的我。“幹什麼去?”“同學找我玩.”“都放假這麼多天了,你一點作業都沒寫,就知道玩……”“我知道了啦,今天最後一天玩了,行嗎?”“你這孩子……”

  ……

  原來,時間都在我嬉戲玩耍時溜走了。

  哎,以後再也不能這麼縱容自己,讓時間流逝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