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明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明山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明山之旅 

  在清爽的4月的一個周末,我和爸爸參加了川大重大校友會組織的一次旅行。目的地是浙江省的四明山。 

  我們出了上海城,車子開過高速路,開始翻山了。漫山遍野的茶葉綠油油的,一層一層的,好像一級級的梯子。除了這裡的梯子,還有那些忙碌的人們的影子。他們有的仔細地把茶葉摘下來,放進籃子里;有的在朝我們眺望;還有的則在一起聊天……不過,也有的只是稻草人而已。 

  到了!欣賞完山路,我們下車后又開始爬山——丹山赤水風景區。 

  我們進入景區,我發現景區中有竹林、村莊、湖泊,猶如一幅美妙而神奇的山水畫。我們順着陡陡的石階走下去,我發現有很多石頭屹立在水流當中。我和一個阿姨還爬上了最高的石頭呢!厲害吧?但是因為這個,我們落隊了!只好從樹林叢中抄近路追上隊伍! 

  我們爬到最高峰后就順着歡快愉悅的水流漫步,嘩——嘩——嘩的水流聲從耳邊拂過!積水也清澈見底。真是一個自然而美麗的湖泊! 

回到車上,我們來到了農家樂借宿。 

  晚上,我們開了篝火晚會!準確地說是其實應該是“鍋”火晚會啦!一個鐵鍋裡面放上炭和柴點燃后就是我們的篝火。晚會開始了!主持人是幽默有趣的司機先生。他給我們玩了很多遊戲。有一個是“一隻青蛙掉進河裡,撲通!”這要每個人連起來說的:“一隻青蛙掉進河裡,撲通!兩隻青蛙掉進河裡,撲通、撲通!三隻青蛙掉進河裡,撲通、撲通、撲通……”還有更好玩的呢!主持人讓剛剛沒能接起來的人每人說一個ABB式的詞語。“噓!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主持人臉上略有笑意,“我的屁股XXX。”大家轟的一下笑了出來。因為有人說“亮晶晶”、“香噴噴”,這一來不就變成了——,噓!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的屁股亮晶晶。噓!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的屁股香噴噴。哈哈哈哈哈哈!!!把大家的肚皮都笑爆了!但我說的是“白花花”,呵呵!老爸的是“傻乎乎”吶!真是太有意思了!接着大家開始了“殺人”遊戲,一直玩到十二點,我和爸爸只好先睡覺去了! 

  很快,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四明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明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