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鬼’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鬼’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不好啦,出大事兒啦!昨天我十點鐘經過學校後門時,你們猜,我看見啥了?”我剛進教室,就看見小C的坐在一群人中間,正一臉驚恐,滔滔不絕地講着什麼事。

  “我告訴你,昨天我十點鐘經過學校後門的時候,看見了一個鬼漂浮在我們學校的操場上,頭髮有……”小C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了她昨天看見的“鬼”。

  “停停停!你說你昨天晚上在我們學校看見了鬼?”我不相信地瞪大了眼睛。“怎麼可能?我們學校怎麼會有鬼?你一定是眼花看錯了!”

  “沒有,絕對沒有看錯!”小C看見我們都不相信她。便信誓旦旦地向我們保證。“不信的話今晚你們跟我一起去看!”

  “好!今晚十點在學校後門見!”我們幾個好朋友決定今晚就去見見那個大膽包天的‘鬼’,順便把那個‘鬼’給抓住,以免以後那‘鬼’再跑來我們學校嚇人。

  天漸漸黑了,我帶上抓‘鬼’的工具,獨自朝學校走去。哼,我倒要看看,是哪個大膽包天的‘鬼’敢跑到我們學校來嚇人!今晚要是讓我抓住,非把你燉來吃了!

  “小欣,你終於來了,這裡雖然有點光,但還是黑黑的,我有點害怕。”小A一見到我就開始發牢騷,誰讓我是他們中膽子最大的呢?

  “看見鬼了嗎?”我急切的問已經到了的朋友。

  結果全部人的頭都搖得跟個撥浪鼓似的。

  “現在全部人都到齊了,我們開始行動。小A,小B,你們去那邊守着,小C,小D,小卉,還有我,我們去那邊埋伏,看見‘鬼’出來后,我們就分四個方向走,讓那個鬼無處可逃。”我站在他們中間指揮。

  “好!”

  砰砰砰,心跳得好快啊!好緊張,雖然我膽子是挺大的,但畢竟是個女孩子嘛,而且四周黑黑的,誰知道會不會突然冒出個鬼來。想到這兒,我不由得握緊了手中的木棍。

  “看,就在那兒!”小C一臉驚恐的指着前面的一棵樹。

  “大家小心行事,別讓那個‘鬼’發現我們,否則我們就吃不了兜着走。”我小聲的提醒我的幾個好朋友。

  “開始行動!”我話音剛落,他們就朝三個不同的方向跑去。我們小心翼翼的朝那棵樹走去。近了近了,我緊緊的盯着樹上的那個‘鬼’。他還在動!看來得小心了,我用眼神提醒我的朋友。

  “好,開始!”作為第一個出場的我害怕地得雙腿直打顫。不行,我不能那麼膽小!我在心裡為自己打氣。我躲在花叢中,拿出彈弓,瞄準了樹上的‘鬼’,砰,中了!奇怪,怎麼沒事?哼,果然有點本事!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摸索着從書包里拿出我的自製秘密武器——飛鏢。這次你死定了!我咬咬牙,將飛鏢朝樹上那隻‘鬼’扔去。哈哈,中了!那隻飛鏢插在了鬼的胸口。我朝我的朋友招了招手,示意他們過來。

  “那鬼怎麼沒流血?不是扔中了嗎?”小C問到。

  “廢話,都說是鬼嘍,怎麼會流血,不流血很正常!”我立即回答了小C的問題。

  “對哦對哦,我怎麼沒想到?”小C點了點頭。

  “好了,趁現在鬼受傷的時候,我們去把他抓住。”小卉提議說。

  “好,一起去!”

  我們躡手躡腳的來到樹下,然後由小D先上去打探情況。小C蹲下將小D抱起,小卉扶助小D的背,以防小D往後倒,我扶助小C,不讓她因重心不穩而到處亂走。十分鐘后,小D終於抓住了最低的那根樹枝,她奮力朝‘鬼’的樹枝望去。過了一會兒,小D滿臉放心的轉過身來,用口型提示我們“已經安全”。

  哇哈哈,這麼厲害的‘鬼’,最終還是死在了我的手裡。我小心翼翼的朝‘鬼’的樹枝爬去,到了到了,只要伸一伸手就可以抓住那隻‘鬼’了。我手一伸,一把將‘鬼’從樹枝上抓了下來。

  我從樹上跳下來,攤開來仔細一看,那兒有什麼鬼,明明就是一件衣服嘛,胸口處還插着我的飛鏢。

  “怎麼會是一件衣服?鬼呢?”小C看了看我手上的衣服,奇怪的問我。

  “既然是衣服,那前面我們不是白忙活了?”小卉也開始發問了。

  第二天,不知道是誰把這事兒給說了出去,結果成了大家的笑柄。

  這事兒就這麼過了,可是我現在回想起來,依然覺得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抓‘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