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休鈴響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休鈴響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休鈴響後 

  “鈴鈴鈴——”午休的鈴聲響起了,同學們趕快回到各自的班,趴在桌上睡覺。 

   過了一會兒,有個同學衝出教室,在教室門外東張西望地看老師有沒有來,看見老師沒來又回到教室里,大聲說:“老師沒來!”別的同學都被他的聲音給鬧起來了。於是,響聲越來越大現在的教室成了熱鬧的菜市場了。同學們有的說笑話,有的在追趕,有的在門口賊頭賊腦的看……一個紀律委員大聲說:“別吵了!再吵我就記名了。”聽了紀律委員的話后,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一點。最後又有一個同學“哇——”地鬼叫了一聲,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又恢復了熱鬧。有個同學還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別的同學也跟着他唱了起來。教室里又似乎成了歌舞廳。紀律委員在黑板上記了好多名,而且還打上了紅色的三角形。但是這些同學都不擔心會被記名,教室里依然是那麼吵鬧。 

  突然,在門口看的同學喊了起來:“快安靜!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趴在桌上雙眼閉着,假裝睡着的樣子。老師進了班,看見我們都很安靜,說道:“不錯,很安靜。”聽了老師的話后紀律委員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沒有說什麼,其他同學都趴在那裡偷笑呢! 

   唉!好一個奇特的午休!

您正在瀏覽: 午休鈴響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休鈴響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