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主峰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主峰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一次瀏覽了文章,文章主要敘述了“我”特地在秋天登山,途中遇見了一個小姑娘,小姑娘隨學校登山,因扭傷腳和隊員失散,最終,“我”被小女孩說動了,和她一同登上了主峰。 

 當小姑娘扭傷腳后,並沒有氣餒,認為自己的任務還沒有完成,絕不能輕言放棄。是呀!雖然這項任務在成年人看來未必重要,但在這可愛的紅領巾心中卻是神聖的啊!讀到這裡,我也被小姑娘這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所震撼。生活中,我做某些事情就不能持之以恆,到了中途便打退堂鼓,但文中的這個小姑娘有着堅強的意志和超人的毅力,最終登上了主峰,顧不上腳痛給作者行了個隊禮后高興得向自己的同學們跑去。站在主峰上,遠眺着四周的美景,看着這交錯而明朗的色彩,多麼令人愜意啊!但是,不付出努力又怎能看到這四周的美景呢?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就要克服它,就要戰勝它,勇往直前,毫不氣餒,這樣,勝利的喜悅自然屬於我們。因為有了我們,有了我們這群孩子們,使祖國大地到處都充滿生機,我們這群孩子們,不正是祖國未來的希望么?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發展事業做出貢獻,真正成為祖國的接班人! 

 文章讀完了,但文中那一幕幕情景還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這個小姑娘讓我懂得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毅力,要認真對待它,要有持之以恆的學習精神,這種精神會不斷激勵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讀主峰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主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