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12歲,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兒。我的模樣沒有什麼特殊的,個子一般高,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稚氣的圓臉上有着一雙雪亮的大眼睛、一個直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旁邊有着兩隻迷人的小酒窩。

  我最顯著的優點有幾個:一是:我很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教室里寫作業,突然“哇”的一聲,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皺了皺眉頭看向小蘭。原來是小蘭嘔吐了。只見小蘭的桌上,到處都是嘔吐物,在一旁的同學看到此情此景都逃之夭夭。作為班長的我立刻走過去,對小蘭說:“小蘭,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小蘭點了點頭,眼淚也隨之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我輕輕地拍着小蘭的背,說:“你先到老師那兒,剩下的我幫你處理。”說完,我立即去找了點沙子,不一會兒就將嘔吐物處理好了。二是:我很勤勞。在學校了,每次學校組織的勞動,我都很積極地參加。三是:我拾金不昧。記得有一次,我和小玲在操場上玩,突然,我發現遠處有一張紙掉在地上。我走過去,將它拿起來,“咦?這不是5元錢嗎?”我驚訝地說。小玲走過來,眼睛一亮,興奮地說:“要不我們用這5元錢買零食吃吧。”我搖了搖頭,說:“不行,我要把它交到老師那裡。老師不是說過,做人要拾金不昧嗎?”小玲聽了,點了點頭說:“好吧。”

  我也有幾個缺點:一是:我很粗心。記得有一次,在期中考試中,我把“200”看成了“220”,把“16”看成了“60”因此導致我與95分說拜拜了。二是:我動作很慢。不管什麼時候,我的動作總是慢吞吞地,因此不知道被媽媽批評了多少次。所以,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改正缺點,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