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湘江風光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湘江風光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長沙的帶有多美嗎?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有一次呀,爸爸媽媽要帶我和妹妹去湘江風光帶欣賞美景,我高興極了,早早的起了床,等着去湘江風光帶遊玩. 

  我們剛走進湘江風光帶,就被這兒的景色迷住了:鳥兒在樹上飛來飛去,縱情高歌,好不悠閑自在;遊人在路上有說有笑,彷彿在為湘江風光帶的景色而興奮。 

  還沒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我和妹妹就已經衝到欄杆前看起湘江了。江面上 白帆穿梭,像綠緞上綉滿銀花,浪中魚兒跳躍,粼光閃閃.江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着銀色的光輝.江面上銀波燦爛,山的倒影,樹的倒影,隨着微微的波浪在水裡蕩漾.遠處.,幾隻小船緩鍰地飄來.靜靜的水上起了一些波紋,遊船在藍藍的水晶石一樣的水上滑行.  啊,一幅多美的山水畫呀!“畫”下是一片碧綠的草地,只有幾個垂釣者在安靜的釣魚。“畫”中是綠色的桔子洲頭,還有幾艘穿梭的遊船。 “畫”上是古老的嶽麓山,山上有四大書院之一的嶽麓書院嶽麓書院。看了這幅“山水畫”后,我的妹妹忍不住感嘆:“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呀!” 

  我們沿着欄杆向前走去。我突然發現旁邊有許多花,還有樹。看,那些柳樹條隨風飄蕩,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各種花兒相互開放,真是百花齊放,美不勝收!蝴蝶和蜜蜂飛來飛去,為花兒們傳播花粉,讓花開得更旺。 

  我們通過一條石子路后,映入眼帘的是“挹芳亭”。亭子有木凳,可以供遊人歇息、娛樂。“挹芳亭”被形態萬千的假石環繞着,“挹芳亭”和假石在一起,更為“挹芳亭”增添了幾份美麗。我正看得假石出神時,不知誰大喊:“這牆上有一首詩!”我便轉過頭來,仔細地吟起牆上的詩來:“深紅淺紅宜相同,先後仍須次第栽。我欲四時攜酒去,莫教一日花不開。”啊!這是首多好的詩呀!雖不知作者是誰,但是從詩里可以知道詩人很愛花的。我剛從沉思中醒過來,突然看見爸爸媽媽和妹妹已經走到另一個地方去了,我趕緊去追他們…… 

  我們又來到另一個地方,哪裡到處是柳綠花紅,到處是百鳥爭嗚.千鳥竟飛啊!你看那兒還有噴泉."嘩",噴泉起來了!音樂也踉着響了起來.這是一首充滿激情的歌,噴泉也和着音樂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疾.一排排噴泉有節奏的噴着,時高時低,高時,微風吹來,頓時拋撒萬斛珍珠,落地時濺起千朵銀花,低時,十分富有彈性,像一個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我們再向前走,在草叢邊看見了幾塊石頭,我看見每一個詩碑石上都刻着一首詩. 

  華燈初上,夜幕下的湘江風光帶更加的絢麗多彩。每一棵大樹、盆景、雕塑、奇石、大橋……都被彩燈照亮。散步的市民像進入了夢幻般的仙境,過着神仙一樣的日子。 

  隨後,我們又去遊覽了一些景色,直到晚上八點半,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湘江風光帶。

您正在瀏覽: 湘江風光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湘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