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怕‘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一個人在家,親身經歷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情——我看見‘鬼’了!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我一人在家裡看電視,可是我覺得老是有東西在晃動,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在電視上看到的恐怖畫面,青面獠牙的鬼怪彷彿要從電視里爬出來一樣,我在心裡暗暗的對自己說:假的一切恐怖的畫面都是假的,世界是哪有什麼鬼怪,一切都是心理作用。

  哎——我長嘆一聲,還是爸爸媽媽在家好啊。想到這我把所有的燈全都打開了,把音響開到最大,在沙發上用被子蓋住自己,蒙住頭,蜷成一團,不知不 覺的我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時,天剛已經亮了,爸爸媽媽在我身邊坐着,他們把昨天晚上他們回來時眼前的景象告訴了我,我覺得世界上並沒有鬼只是我們內心的‘鬼’在作祟,我看到的‘鬼’呢只是一個被風吹的搖搖擺擺的衣服罷了,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心理作用啊,哈哈,有了這一次的經驗,以後我自己在家時就一點也不害怕了。

  小朋友們當你們自己在家時  ,你們害怕嗎,以後要想我一樣,要勇敢哦.這樣才是勇敢的小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