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虎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了一隻母貓,生了四個小寶寶。

   一次回外婆家,外婆對我們說,喜歡哪一隻,就帶回家。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拉着爸爸來到貓窩旁,仔細地觀察這四隻小貓貓,有一隻是白色的,有一隻是淡黃的,有一隻是花色的。我想選那隻如白雪般的小貓,可表姐也選中了它。爸爸對我說:“白色的很容易弄髒,不如我們拿花色的,好嗎,留黃色的給表姐吧!”我聽了,點了點頭。

   經過媽媽的批准,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抱它回家。到家后,我捧着它仔細地看,它的頭上的花紋隱隱約約有一個“王”字,頓時我發覺它像一隻剛剛出生的小老虎,真是可愛極了。由於它的頭像小老虎的頭,因此我便叫它“虎頭”,但這名字似乎不雅,我便添了個“小”字,它從此以後就叫作“小虎頭”了。

   “小虎頭”的動作十分敏捷、靈巧。有一次我拿了一個遙控小老鼠來和它玩,我開到它身旁轉起圈來,它也似乎發覺了,追起這隻假老鼠。一跑,一撲,終於把假老鼠抓住了。只見它叼起假老鼠的尾巴向我走來,走到我身前,放下假老鼠,“喵喵”地叫起來,似乎在說:“小主人,你看,我這麼小就能捉住老鼠了,你今晚要給我魚吃!”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虎頭”。

您正在瀏覽: “小虎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