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帶着火熱般的心情,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夏姑娘的美麗,你無法去訴說。在嶄新的世界里,我們看到了夏姑娘的侵蝕,也看到了夏天給我們的喜悅。你無法去了解,一個夏天是無法擁有春天的“美”,秋天的“爽”,冬天的“寒”。 

  “畢竟西湖六月中, 風光不與四時同。”這句話帶給詩人楊萬里是夏天的迷人景色,而帶給小朋友的卻是冰欺凌的誘惑,炎熱的酷暑,讓人防不勝防,宛如激流中的一部分。 

  “赤日炎炎似火燒, 野田禾稻半枯焦。”這帶給施耐庵的只是夏天的酷暑和植物被莊稼因大旱而幾乎枯死的情景,而帶給小朋友的卻是夏天玩耍的背影。突然,一個小男孩摔倒了,就在這時,其他的小朋友一齊將這位小男孩扶起來。這讓我們感覺夏天依舊沒變,依舊帶給人“扶助“的心態。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 ”這帶給蘇軾是夏日西湖的暴風雨的殘忍,但帶給我們的卻是一道又一道的彩虹光,帶我們飛躍絕望,而絕望的背後,是夏天的希望。 帶給我的只是夏天的熾燥,但是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在我們的眼前一閃而過。我想去緊握它,抓緊它,可就是抓不到。 

  我渴望的夏天,又在哪裡呢?

您正在瀏覽: 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