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天空,她有美麗的一面,也有恐怖的一面。她時而讓人着迷,時而讓人害怕。在我一個人的時候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和夥伴們一起的時候她又是我最好的陪伴者,只要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她! 

  在藍藍的天空中有着一群歡快的歌唱家,它們不停的抖動着彩色的羽翼,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它們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炯炯有神地不停的尋找自己的家園。在尋找家園的途中,不停的叫着好像說:“大家看啊,我今天穿的多漂亮啊!” 

  藍藍的天空與千姿百態的白雲組合成一幅幅美麗的景象,如同一位專業的畫家在畫美麗的圖畫,我想她一定就是馬良或者她就是拿了馬良的神筆。白雲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千變萬化,沒有人知道它會變成什麼樣的形狀,只有它自己會知道變成什麼樣,好像孫悟空一樣會七十二變,一會兒像小雞低頭啄着食物,一會兒像長蛇扭動着身體,一會兒像千萬匹馬在奔騰…… 

  在淡藍的天空中,黑黑的雲朵群是很調皮的,它會突然出現在空中,好像一個淘氣的孩子打翻了墨水瓶,白雲使出全身的力氣與黑雲搏鬥,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激烈,可是,白雲還是被突然攻擊的黑雲打敗了,淡藍的天空給濃濃的黑雲給覆蓋了,黑壓壓的烏雲一下子就把整個學校籠罩了起來,本來在學校歡聲笑語的孩子們被嚇到了,趕緊回到自己的教室里,膽大的女生提起膽子,打開燈的電源,“啊!”女生們長吁了一口氣,看到了寬敞明亮的教室。黑雲遮住了一切也遮住了太陽公公的臉,太陽公公看不到孩子們可不高興了,於是用它那強勁的雙手撥開了調皮的黑雲,天空明亮了,雲朵微笑了,太陽公公從雲層里高興地射出了幾道金色的光茫。孩子們看着白雲,看着太陽,死氣沉沉的學校又充滿了歡聲笑語,火紅的太陽又可以看到這美麗的大地和這一群快樂的精靈了,潔白的雲朵又可以和小鳥一起相互唱和了。 

  這就是天空的世界,也是我的世界,一個喜怒無常的世界,一個美麗而又恐怖的世界,我們生活在一起,創造出了許許多多的故事。我很感謝天空,我一天天的長大,可是她卻沒有變大,我一天天的長高,她卻沒有離我越來越遠,反而離我越來越近了,她不會像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會哭,她很堅強,敢和黑雲搏鬥,她讓我學到了勇敢。放心吧,天空!我會像你一樣的勇敢,因為只要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你,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