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間好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好時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又響了,儘管它有點單調,可在我們小學生聽來,它就像一首悅耳動聽的樂曲。課間十分鐘是最開心的,雖然只有十分鐘,但我們玩了很多遊戲,石頭剪子布、踢毽子、跳繩……

  星期一,星期二這兩天都很忙,沒時間出去玩,到星期三作業就少多了,可以出去玩了。可是,我不想出去,就在教室里準備把數學中午作業“幹掉”,我正寫着作業,就聽到顏子怡在一邊喊:“李方林,請您老讓一下。”一連喊了好幾遍,李方林都不讓,好像聾了一樣,,繼續埋頭寫作業。我在那裡“隔岸觀火”“觀”了好長時間,才得知顏子怡要去交作業,我實在看不慣李方林的所作所為,就把李方林拉了出來,雖然這樣做有點不禮貌,但是我這也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雖然沒有刀,但我有手,反正都一樣啦!)

  星期四就輕鬆多了,沒什麼作業,可以去外面活動一下了,咦!陳夢凡在踢毽子,我也去湊湊熱鬧,去看陳夢凡踢毽子。哇!陳夢凡好厲害。看!毽子到了她手中,就像活了似的。只見她不停地變換着角度,毽子像一隻小燕子凌空飛翔。她一會用左腳踢,一會用右腳勾,一會從前面踢到後面,一會又從後面踢到前面……我看了看手錶,一分鐘過去了,而她也踢了100多個。

  課間十分鐘,一段徹底讓我們放鬆的好時光。

  江蘇蘇州吳江市蘇州市吳江區壇丘小學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課間好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