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臭美的楠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美的楠楠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快醒醒,來看我漂不漂漂呀……”哎,楠楠又開始臭美了,每天早上八點準時起床臭美,八點十分叫老媽起來看她臭美,八點三十又叫我起來看她臭美真是,煩都煩死了。本來早上七點起床上山已經夠累的了,好不容易可以睡個回籠覺,又被楠楠吵醒了,可是沒辦法,楠楠是姑姑的掌上明珠,她說什麼就是什麼,被逼無賴只好吱一聲:“挺漂漂。”“我就說嘛,挺漂漂的嘛,可是舅媽說我一點也不漂漂。還有什麼戴安娜呀,張柏芝呀,大S,小S呀這些統統不在話下,我如果參加選美大賽就沒有人敢與我匹敵……(此處省掉N字)”可說句實在話,楠楠其實也挺可愛的。

  楠楠的頭髮棕黃棕黃的,老扎個朝天辮,紮上蝴蝶結,走路一跳一跳的頭上的蝴蝶結就像真的似的。一張蘋果似的臉上嵌着一雙寶石似的眼睛,又似一望無垠的草地上的兩汪清潭。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上下兩片嘴唇猶如雪中紅梅,楠楠的眉毛就好似一彎月牙,又似彎弓。一個塌鼻子,顯得尤為可愛。

  楠楠臭美起來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無人敢與之匹敵。今天我一大早上了山回來,咦?今天楠楠怎麼沒臭美了呢?於是我又四處打探,原來我錯了,楠楠是跑到更衣室去臭美了,可我的好奇心一下又上來了,今天幹嘛不叫老媽看她臭美了,經過一番詢問才知道,媽媽昨晚沒睡好,今天又被楠楠一大早就吵醒了,發了狠話不讓楠楠臭美了,可楠楠實在忍不住就來更衣室臭美了,“嗨,楠楠我忒佩服你咯,Bye——Bye,我洗澡去了,您老慢慢臭美吧。”可我洗完澡來更衣室更衣,卻讓我傻了眼:楠楠把媽媽在金甲蟲買來的化妝品一一塗在臉上,什麼粉底呀,眼線膏,睫毛膏,腮紅都抹上了,尤其那腮紅抹的就跟猴屁股似的。再看看楠楠身上,裹上了被單。這時楠楠說:“老姐,你幫幫忙吧,下面我沒換一套“衣服”(就是被單)你就給予我一定的分數最後再評價。”我默不作聲楠楠有時用無敵撒嬌術:“姐,老姐,我的姐,我的老姐,親愛的老姐……”“好好好……”這時楠楠拿給我一張紙條,讓我念。

  當我念到韓亞楠為大家帶來‘貴妃醉酒時’楠楠遞給我一把德芙說:“別告訴舅舅,舅媽。”“啊。”當楠楠表演完后讓我爸‘選美大賽’的成績單給她,成績單如下:

  姓名

  年齡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總計

  名次

  西施

  18

  48.2579

  80.956

  67.289

  210.1699

  2

  貂蟬

  16

  52.3684

  45.65

  90.654

  110.5584

  5

  昭君

  16

  65.28

  96.369

  12.54

  174.189

  4

  玉環

  15

  66.39

  23.55

  86.35

  176.29

  3

  亞楠

  14

  72.3648

  90.125

  55.26

  217.7498

  1

  這時老媽進來更衣,發現我家來了“外星人”便對我說:“這是誰?”“楠楠呀。”“你這個姐姐沒當好,去,還有你楠楠,你倆去吧昨天的碗刷了,快。”“哦,ohMygod.臭楠楠。”

  “戴安娜遜,張柏芝超遜,大S,小S一起遜。姐姐快醒醒,來看我漂不漂漂呀……”哎,楠楠又臭美了OhMygod(我的上帝)。哪位神仙姐姐,哦不,是哪位神仙哥哥來救救我呀!

  六年級:埋在心底的傷

您正在瀏覽: 臭美的楠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美的楠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