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好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好時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們立刻從座位上跳起,歡呼道:“下課嘍!下課嘍!”接着紛紛跑出教室。 

  這節課是大課間,有二十分鐘可以休息呢!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從座位上站起了,和朋友們一起玩去了。 

  走廊上很熱鬧,玩什麼的都有:有的同學在聊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石頭剪刀布,還有的在下棋……我和好朋友勾肩搭背,有說有笑加入了聊天的隊伍。 

  最近班裡十分“流行”寫同學錄。我非常奇怪:還沒到六年級呢,寫什麼同學錄呀!前天、昨天還有今天我總共已經填了八張同學錄了!大家也七嘴八舌的說起這事來,是啊,我幾乎每節課下課都在填,都沒空休息了!哎喲,誰這麼不講道德,亂丟橡皮,正擊中我的腦袋啊!我往那方向一看,原來是兩個同學在吵架呀!我顧不上疼,趕緊跑過去湊熱鬧了。 

  是李妍和余錚在吵架!他倆漲紅了臉,怒視着對方。突然,李妍使勁捅了余錚一拳,余錚知道打不過李妍,就抓起李妍桌上的筆袋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李妍氣極了,用力推了余錚一下,馬上撿起筆袋。誰料這一推,余錚又撞到了邊上的徐璐雲,徐璐雲大叫一聲:“幹嘛!”這下可好了,余錚被兩面夾擊,他可慘了…… 

  “叮鈴鈴……”急促的上課鈴又響起了,大課間結束了,大家都紛紛進了教室坐了下來,接下來該認真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課間好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好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