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好時光(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好時光(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課間好時光(2)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亞夢和她的一幫好朋友都相繼回到了座位上,杏子和月兒也回到了座位。“上課。”老師走進了教室。亞夢大聲喊道:“起立!老師好——”“請坐。今天我們來學習unit one,our school!”許老師開始上課了。亞夢開始翻書包,想拿出英語書,但總也找不到。“哎?我的英語書去哪兒了?怎麼不見了?……”許老師聽了很生氣,問亞夢:“凌亞夢,你的英語書呢?”亞夢說:“許老師,我……我的英語書不……不見了……”許老師最討厭別人上課不帶書了,她認為,上她的可不帶書就是不尊敬她,不想上她的課。於是脫口就罵:“凌亞夢,拜託你不要用這種弱智借口來逃避責任,何況你還是班幹部呢!快說,你的書到底去哪了?找不到就站到走廊上去,把練習冊unit one的習題全部做完,做不完不許下課,放學還沒做完就不許回家!”亞夢一臉被冤枉了的表情看着許老師,又轉向她的那幫好姐妹,拿起練習冊走出了課室。 

  “好,大家看,這就是上課不帶書的後果,以後誰不帶英語書,誰就到走廊蹲着馬步寫作業!聽懂了嗎?”許老師說。全班叫道:“知——道——了!”“好,我們現在開始上課……”許老師緩了緩情緒,繼續為我們講課。 

  “哼,你看她那樣,多好笑呀!o(∩_∩)o…哈哈”杏子對月兒說。月兒回話說:“嗯,就是,就是!我讓她驕傲啊,杏子,咱們什麼時候把書還給她呀?”“不還!我才懶得還她呢,她沒了書,肯定會再去買。之後,我們又偷,我看她有多少錢來買書?一本書都很貴了,況且不知要花多少本額……”“哦?是嗎?那好吧,^_^”月兒笑了笑。 

  “下課時間到了,老師,您們辛苦了……”廣播響了起來,許老師也停下了講課:“好,我們下課!今天的作業是,讀今天學過的課文,背單詞,明天聽寫!” 

本集寫完,下一集大約在6.12/13日發出,謝謝大家來捧場!希望大家給精品喲!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課間好時光(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好時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