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對小荷網的誤會到感激小荷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對小荷網的誤會到感激小荷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對小荷網的誤會到感激小荷網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誤會作文

  看來,是我誤會了它,我也不因該批評它,的確是我錯了!它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  

  經過那件事,我深有感受,是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小荷的好處。ROOT的一翻批評和別的小作者對小荷的好意。現在我的確要感謝小荷: 

  第一個看法》》 

  以前沒認識小荷時,我的作文在考場是扣十幾分的,基礎題是差不多不扣分的,只有是閱讀和作文使我在一百分的試卷上,考得七十多分。總是提不高,我變的越來越不愛作文,聽見有作文寫,就唉聲談氣,就像老鼠看見了貓一樣。 

  可我認識小荷以後,不知為什麼,作文的水平大大提高,總結閱讀內容寫很對,回答閱讀問題也是Good!考試成績重七十多分升到九十多分。在八百人中排名一百多名的我升到四十多名! 

  第二個看法》》 

  小荷對我來說,也是讓我不要在人生中的道路上扶着我,別讓我摔倒的一條拐杖。是它,讓我離開了遊戲世界,別讓我着迷於遊戲世界。我在討厭寫作文時,為了發泄自己不會寫作文,作文寫得不好。就在遊戲中拚命的玩。玩着玩着,卻讓我着上了迷,沒天沒夜地玩。晚上到十二點才心愿不玩。到了明天上學,卻因睡眠不足,上課時常常打呵睡。還被老師罵。但我仍然玩,什麼都不管,有時作業也不完成。 

  到此,我要充分地感謝小荷網,請小荷網這位好朋友原諒我對它的誤會! 

  (我希望ROOT能看到我這篇作文,原諒我之前寫的那篇作文,如果有不足點,請幫我改正,因為我打字不方便) 

  

您正在瀏覽: 從對小荷網的誤會到感激小荷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對小荷網的誤會到感激小荷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