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我們是奧運的主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們是奧運的主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們等了很久,足足有100年。那是在1908年,天津的一家報紙提出了這樣的三個問題:“中國什麼時候能派一名運動員去參加奧運會?中國什麼時候能派一支隊伍去參加奧運會?中國什麼時候能舉辦一屆奧運會?”就是這麼一個不超過60字的問題,卻難住了所有的中國人,一時間無人回答。的確,在那個混亂的年代,這樣的願望是可望而不可及的,簡直比登天還難,可那時的人們又怎會想到,就在100年後的今天,我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中國用了100年的時間,實現了里程碑式的跨越。中國北京申奧的成功,代表了中國這個正朝氣蓬勃發展着的國家,逐步走向了繁榮昌盛,邁向了新時代,代表了中國人民素質的提高。中國人已不再是“東亞病夫”,我們是“東亞強者”。中國將屹立在世界的舞台上向世人展示它最燦爛的光芒。中國人民終於站起來了! 

  曾記得,1993年,中國打出了這樣一條申奧標語:“給北京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驚喜。”那時,中國擁有十足的自信心去迎接世界的挑戰,然而世界卻辜負了她。8年後,中國贏了,奪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實現了百年夢想。面對8年前的承諾,中國,北京,又將怎樣還世界一個驚喜呢? 

  首先,保護環境,勢在必行。中國人曾經給了世界“建綠色北京,迎綠色奧運”的承諾,那麼我們當然要努力做到了。作為奧運主人的我們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護周圍的一草一木,建造一個綠色家園,放飛綠色希望! 

  其次,無論是在校學習的學生,還是已經參加工作的人,為了更好地向奧運報務,我們都應該努力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為奧運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再者,我們要向周圍的人宣傳奧運文化,弘揚奧運精神,展示奧運的魅力。 

  最後,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默默地關注奧運,為奧運健兒歡呼吶喊,加油助威! 

  現如今,奧運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掐指數數,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只有不到10天的時間。2008年的奧運會必定是熱鬧的,會有許多國外的運動員和遊客來到中國:黑皮膚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到那時,“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將會響遍全球。所有的中國人都會自信地說出“We Are ready”(我們準備好了)。因為今年,我們是奧運的主人,有了我們的力量,世界將刮目於這裡。這將是歷史上最為成功的一屆奧運會,讓我們一起為她祝福,祈禱!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們是奧運的主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們是奧運的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