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淚!閃耀的完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淚!閃耀的完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的淚!閃耀的完美! 標籤:堅持的力量作文 閃耀作文 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夏日的艷陽高照,渴望冷氣簾卷,在風中迎來夏天……

  時間……時常在背後推人一把,這一把,竟然讓我們如此之快的步入六年級。遇見六年級,開始一段霞光?色的傳說六年級,是一段尚未經歷而又將經歷開始的旅途,一段我完全陌生的征途。我不知道沿途的風景是否仍會令我眷迷,也不知道在終點將有什麼在等待着我,但我知道,在路上的我不會孤單,奮鬥的堅決定然不會僅是我一人,所以,如果是帆就選擇出海遠航吧!

  在我們的世界里,有着偉大的夢想,我們有着個人各自不同的方向,為此,我們要不斷前進,不斷奮鬥,或許在彼岸,就有着我們正在萌芽的天空,會有陽光盛開的天空為你綻放的勝利彩虹!

  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它已經飛過。

  那一枚太陽,因為黑色九月,黯淡無光。

  那一個春天,因為九月,不在光彩照人。

  那一條希望之路,因為初三,格外清晰。

  那一扇成功之門,因為初三,格外接近。

  打緊包袱,昂首闊步,振奮精神!我要說:“六年級,我來了!”

  六年級:塵星之耀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淚!閃耀的完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淚!閃耀的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