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一個偉大的人。母愛,一種偉大的感情。有了母親才有母愛,母親對我們的愛如同大海,如同浩瀚的宇宙;似一把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似火紅的太陽,帶給我們無窮的溫暖。

  我們都是母親所生下來的,在生下來的那一刻,我們看到的第一面是誰?母親。是誰讓我們感受到母愛的溫暖呢?母親。無論是誰,哪怕是至高無上的神,也都會感謝自己的母親。是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讓我們體驗世界的精彩與美好,所以,我們應該感謝自己的母親,不論你多有錢,多有權,那都是在母親把你生下來的前提下才能做到的。

  俗話說得好,百善孝為先。幾乎人人都明白這個道理,可又有多少人去做到了呢?有些人自認為讓自己的母親吃好,穿好就代表自己的孝順,可事實不是這樣的,母親不是要外表的孝順,而是要內在的溫暖。哪怕你什麼都沒有,但有一顆感恩的心,哪怕是一句輕輕地問候,在母親眼中都是孝順,都會溫暖母親的心。

  所以,我們要明白母親對我們的愛,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溫暖母親,讓母親感受到世上的真情所在。

  重慶雙橋區雙路小學六年級:大蒜洋蔥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