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感恩的誓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感恩的誓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盛開在記憶里的絢麗花朵,靜靜訴說著母愛的電影,默默許下感恩的誓言,在年華的光影里灑落了一片大地。

  ——題記

  母愛是一簇燃燒的火焰,在回憶中噴射着火花。回憶一幕幕上演,畫面一次次播映,涌動着愛的泉水,演繹着童話般的美麗,撿起記憶的碎片,思緒被拉回了過去……

  碎片一:斷線風箏

  春風拂過面頰,柳絮紛飛飄揚,寬闊的廣場上有兩個身影,穿梭在雕塑周圍,這一幕其實是我和媽媽在放風箏。媽媽對我說:“風箏之所以能飛上藍天,是因為有了線的牽引。”那時的我還小,不懂媽媽說的話,只知道風箏很漂亮、很好玩罷了。

  風變得越來越古怪了,呼呼的瘋狂起來,不料風箏的引線斷了,我頓時號啕大哭起來,不知所措這時媽媽握住我的手,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風箏斷線不要緊,不是還有一隻大風箏嗎?”直到後來,我漸漸長大,也懂得了一些大道理,才明白媽媽當時說的話,小風箏是我,大風箏是媽媽,終有一天,風箏斷線,我長大了,失去了、沒有了線的牽引,在人生的天空飛翔,媽媽一直在某個地方陪伴着我,守護着我,默默地看我飛翔。

  斷線風箏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淳淳教導,包含着媽媽對我濃濃的愛,母愛的光輝照耀着我,在流年的歲月里,書寫下一抹愛的語錄,感恩的誓言隨跳動的筆尖劃過:媽媽,感謝您的愛、您的哺育、您的陪伴。

  碎片二:傘下旋出的愛

  雨,似乎永不停息。天空在哭泣。

  路,似乎沒有盡頭。我在獨自走。

  我有些狼狽的抹去了濺在衣上的雨滴,望着越下越大的雨,心中陣陣不安,小聲犯嘀咕。我無語,獃獃的凝望着遠處的屋頂,陰沉沉的天,灰濛濛的雨,被雨無情淋濕的萬物,雨落屋檐,猶如薄霧。雨似有情亦無情……雨水不停打濕我的臉龐,媽媽的身影在雨簾中閃現,漸漸地,一個清晰而完整的輪廓勾勒在我的面前。剎那間,傘下旋出的母愛,涌動在我的心間。這種愛,在雨水的打濕下,不曾失去光彩。雨似無情亦有情……

  雨依舊嘩啦啦的下着,天空依舊在哭泣,好似在吟唱着一曲感動的母愛讚歌,母愛的光輝再一次照耀着我,我也借天空動之以情的哭泣,串聯成一段感恩誓言:媽媽,再道一聲感謝。

  愛的流年,風光無限,感動、溫暖、真情在身邊不斷湧現,母愛的光輝一次次照耀着我,母愛洋溢着深沉久遠、永不褪色的愛,一曲似水流年,書寫下最美篇章——感恩誓言,愛不曾離去,不曾虧欠;誓言不曾消失,不曾褪色。母愛,亦為感恩的誓言。

  絢麗的花朵在記憶里再次盛開,母愛的電影散場,感恩的誓言上演。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母愛,感恩的誓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感恩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