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平淡得就像一壺清茶,卻清香宜人,品之回味無窮。

  這就是母親對我不變的無私的哎,它讓我銘記於心,終生難忘。

  “媽媽最好!”小時候,別人問我:“你們家誰最好啊?”那時我的回答便是如此。“那你媽媽那兒最好呢?”別人又問。我於是望望媽媽,然後吮着手指,轉着眼珠,想半天——“都好!反正是最好的!”說完,便躲到媽媽身後,偷偷地看着那些問我的人。最後是一陣大笑,媽媽笑,我也笑。此

  時便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此至今難忘。

  長大后,媽媽依舊是最好的媽媽,而我已不再是只會吮手指,半天說不出話的我。我似乎已真正懂得了媽媽對我的愛。

  有一年的六一節,學校要舉行文藝匯演。班主任告訴我,我們班的節目由我來演出。回家后,我和媽媽商量,決定演出舞蹈《姥姥門前看大戲》。於是每天晚上,我都進行訓練。幾天後,動作全都做好了,可是感覺總是沒出來。一遍又一遍的音樂響起,可到中途又停止了。小妞那種可愛、調皮的感覺總出不來,跳再多遍也沒有用啊。媽媽按捺住心裡的一團火,叫我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可過幾天就要演出了,我的里着急得很,便堅持要繼續練下去。誰知心裡越急,感覺越找不着。最後竟把動作全做錯了。母親再也按捺不住心裡的怒火。於是,音樂聲瞬停。寂靜的夜裡除了陣陣蟬鳴聲外,還有就是竹條落下的聲音與我的啜泣聲。我知道母親對藝術的執着,她最不能忍受的是把動作做錯,把已做好的丟掉。我也知道我做錯了。任竹條一次次落在我身上……從母親揚起竹條的姿勢和打完后臉上沁出的汗水可以看出,母親真的生氣了。

  nbsp後來,挨打的我和打我的母親相擁而泣。那一刻,母親溫暖的懷抱誠懇的話語、濕潤的雙眼,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那天起,我從心裡告訴自己:為了愛你的、你愛的母親而努力。

  演出那天,我看着母親充滿鼓勵的眼神,自信地走上舞台。在音樂響起的那一霎那,我只知道我是小妞,可愛、調皮地小妞,在姥姥家門前看着精彩的大戲,模仿戲中的人物形象……

  演出非常成功!得到了全校師生的高度讚揚!

  淡茶的清香取決於沸騰的水。母親對我的愛取決於一顆滾燙的心!!

  母親是平凡的,母愛卻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