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深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小苗,媽媽就是肥沃的土壤;我們是魚兒,媽媽就是蔚藍的大海;我們是小鳥,媽媽就是廣無邊際的天空。這就是偉大無私的母愛,可我卻曾做過一件對不起媽媽的事。

  那天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一直在想:明天我就要到蒙自比賽了,可媽媽卻還在加班加點地工作着。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和我一起去比賽。我心裡一直在責怪媽媽。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嘟嚷着“哼,媽媽明明說好今天和我一起去的,可居然現在還沒回來,真掃興!”

  就當我和爸爸要出發時,門外響起了匆忙的腳步聲,隨即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是誰呀,一大早就亂敲門。”我埋怨道。我剛一打開門,媽媽就衝進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小月,媽媽沒來晚吧,媽媽和你一起去!”我心裡很高興,可爸爸卻說:“唉,你為了趕寫材料,連續幾個晚上沒睡覺了,你就別去了,在家好好休息吧!”

  “不行!孩子今天要比賽,作為母親,我怎能不去呢。”爸爸始終還是拗不過媽媽,只好讓媽媽一起去。這時我的心裡酸酸的,好想撲到媽媽的懷裡。

  我快要上場時,媽媽仍在千叮嚀萬囑咐:“小月,上場時不要緊張,拿出平時的水平來就行!”到我上場了,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亂跳。開始演唱時,我看到了媽媽那慈祥而帶有鼓勵的目光,心裡頓時平靜了許多。

  當我拿到獎盃的時候,我熱淚盈眶,我好想對媽媽說:“媽媽,‘軍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您的一半。”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