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日,唯獨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回憶着往事,汗水混着淚水不止一次的滑過臉頰,我卻無心去擦拭……

  記的小時候的我,是個多病的女孩子,用“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形容也毫不誇張,但是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次——

  那天晚上,我發起了高燒,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當媽媽發現我的異常后,趕緊背起我向醫院跑,當時我已經不知道什麼了,只能模模糊糊的聽見幾句呼喚,當我再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次日的早晨,見旁邊的椅子上坐着半睡半醒的媽媽,顯然她已經一夜沒合眼了,我不禁潸然淚下,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長大一定要對媽媽好!

  母愛無邊,她的每一根白髮都是因我而生;母愛無邊,她的每一條皺紋都是因我而長;母愛無邊,她的每一絲衰老都驗證着我的成長……

  母親付出的這一切,都不需要回報,孟郊曾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豈能報答得了母親那比山高,比海深的恩呢?

  母愛無邊……

  山東濟寧趙小六年級:best憶童年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