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媽媽的愛就像天空劃過的飛鳥,時而到來而不留痕迹;有時候,媽媽的愛更像是空氣,看不見摸不着,可我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這個周末,我像往常一樣為媽媽剪白頭髮,我發覺媽媽的白頭髮比以前增添了不少。我深深知道:這絲絲的銀髮都是為了我而生長的,見證了媽媽對我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我在修改作文,可我絞盡腦汁,把頭皮都撓破了,還是不會改。我想:乾脆別改了,就交初稿吧。媽媽雖說“不合格”,但應付老師還是可以的。想罷,我把作文神不知鬼不覺地放進書包,準備睡覺。可我的一舉一動被媽媽銳利的目光發現了,媽媽嚴肅地說:“你的作文不是沒改完嗎?怎麼不給我檢查?”唉,“行動”失敗,我再次陷入了冥思苦想之中。此時,媽媽走過來,開始輔導我,先讓我劃出本次作文的要求,並與我一起列舉要寫的例子,還摘錄了優美詞句,好的開頭結尾,讓我參考、模仿……於是,我按着媽媽教的方法試着修改,好不容易把第二稿交給媽媽。結果,媽媽又指出我文中的某些毛病,還寫上了批語,讓我再一次修改。終於,在媽媽的耐心指導下,我幾經修改,一篇美文躍然紙上。

  此時此刻,儘管時針已指向12時了,但是我還是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我看到媽媽的臉上綻放出滿意的笑容,因為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寫到這,我不禁想起曾經讀過的一段話:“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亘古綿長。不因季節變換,不因名利浮沉,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媽媽,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用優秀的成績來報答你的愛。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