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我一點也不相信。因為我的媽媽性格與別人不太一樣,我一點也不喜歡她,反而我很討厭她。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母愛”真的是如此的偉大!

  那是我的六年級的事了,那天下着大雨。天空沉甸甸的,我撐着傘走在上學的路上,來到學校時,我的褲子全濕了。漸漸的,上課鈴鐘響了起來……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認真讀書。忽然,一個龐大的身影正朝我們走來,那是我們的班主任——劉老師。老師站在講台上,問:“哪位同學的衣服被雨淋濕了跟我來,我給你們的爸媽打電話,讓他們送衣服過來。”

  我頓時摸了摸自己的褲子。我想站起來,可是我想到:爸爸又不在家,外面下着這麼大的雨媽媽肯定是不回來的了。我抬起頭望了望窗外,想起以前媽媽不管下的是傾盆大雨還是濛濛細雨,她總是不理我身體健康。一陣雷鳴擾亂了我的想象!我抬起頭來~令我驚奇的是,我的媽媽竟然在課室外。她的手拎着一袋校服,她的衣服被雨淋濕了,她的頭髮被雨打亂了,她的臉上顯露出一絲絲的微笑。這是我怎麼樣都意想不到的情景,我立刻走出門外。給了我媽媽一個擁抱,這是我懂事以來給媽媽的第一個擁抱,我的淚水慢慢的流了出來……

  也許你們覺得這一切未必也太誇張了吧。不,不是的,在我的腦海中,這是一件令我終身都難以忘懷的事情。從那天起,我終於懂得了: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

  廣東省增城市荔城二中初一:梁振洋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