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三)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後,閃光菲斯利當上了國王,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可是閃光菲斯利卻變得越來越兇殘、自私了,整天大酒大肉、吃香喝辣,橫行霸道,打這個,罵那個,他的身材越長越大,模樣越來越象大野怪。這都是因為閃光菲斯利吸收了“大野怪之石”的能量,而“大野怪之石”又是大野怪的靈魂幻化而成,既帶有大野怪的魔性,又帶有大野怪的靈魂。終於有一天,閃光菲斯利魔性大發,一瞬間就變成了大野怪。他發出啊啊的狂叫聲,驚醒了精靈王國的居民們。居民們驚慌失措、四處逃散,難道大野怪又死而復生了?他不是早就魂飛魄散了嗎?精靈王國又一次碰上了崎嶇。

  精靈七俠丟失了老大,暫時變成了精靈六俠。怎麼辦呢?難道要把老大閃光菲斯利除掉嗎?這可是精靈王國的戰鬥英雄和國家首領啊!精靈六俠迷茫、痛苦,受盡煎熬,舉棋不定。大野怪啊大野怪,你怎麼死了還要折磨人呢?他們思來想去,還是動不了手。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閃光菲斯利離開了王宮,他受“大野怪之石”的驅使,逃進了深山進行修鍊。精靈們一致推舉老二達比克為國王。為了捕捉閃光菲斯利,達比克在城門口貼出了懸賞布告:誰捉住了大野怪閃光菲斯利,就賞誰一半城池。居民們看了直搖頭,他們都知道閃光菲斯利的厲害,不敢輕舉妄動。精靈六俠見不管用,又貼出了一張懸賞布告:誰捉住了大野怪閃光菲斯利,誰就是精靈王國的國王。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好漢們看了個個都來參戰,恰好有大部分練過武術。精靈六俠又征了很多兵,他們可高興了。

  誰知那些兵都自不量力的去捉大野怪,根本不聽精靈六俠的指揮,紛紛嚷道:“國王是我的,國王是我的……”個個都想當國王,閃光菲斯利不屑一顧的看了看,暗自好笑,就憑他們也想來捉自己,真是自不量力來幫他撓痒痒,他大喊一聲,猛地一招過去,地上倒下一大片。布布花這才想起自己可以迷惑敵人,於是它又像往常一樣放出花粉,可是卻迷不住閃光菲斯利,反而被閃光菲斯利一把抓住,布布花危在旦夕,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老四德拉里茲發出一顆冰彈,凍住了閃光菲斯利,精靈老五和老六又變出很多個大野怪,互相攻擊,閃光菲斯利一時分不清哪個是自己,哪個是大野怪,一不留神,就被精靈六俠合力擒住。

  行刑的那一天,閃光菲斯利被推上了斷頭台,精靈六俠難過極了,布布花更是痛苦萬分,她走上前摟住閃光菲斯利哭了起來,眼淚掉到菲斯利的身上暖暖的,菲斯利又發出了金黃金黃的光,這時精靈六俠發現眼淚能使閃光菲斯利恢復原狀,他們一擁而上摟住閃光菲斯利哭了。頓時,眼淚匯成了海洋,閃光菲斯利被徹底洗乾淨了。在精靈六俠眼淚地海洋里,“大野怪之石”被閃光菲斯利吐了出來。閃光菲斯利又變成了原來的閃光菲斯利。居民們都歡呼了起來。

  就這樣,閃光菲斯利又當上了國王。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