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邊的“黃金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邊的“黃金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今天,我和外公、外婆前往久另的家鄉南豐看望外祖母,風塵朴朴乘上開往南豐的客車,車子飛也似的在公路上奔馳,我們還嫌車速過慢,這也難怪歸心似箭嗎?

  我在車子里探頭觀看一路美景,卻發現公路兩旁除了綠油油的林陰道外,馬路地上又增加了兩條“黃金帶”但是農民為了搶季節將穀子曬在公路兩旁的馬路上,恰好又夠成了一條金色的“黃金線”,又在這條公路上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看后我感到十分興奮,但又十分憂傷,因為這裡的農民比較貧窮,有些人連曬穀場都沒有,故將穀子曬在馬路上,這不是太不安全了嗎?馬路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這給出行帶來了不便,也帶來自身和車輛行駛的不安全,但我希望他們再困難也不該在公路上曬穀,若引起翻車事故,後果不諶設想,引響了他人的生命安全,防礙交通秩序,這是多麼可怕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路邊的“黃金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邊的“黃金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