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灘幸福鏈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幸福鏈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花開時,我們只懂得欣賞;花落時,我們只懂得遺憾。 

    為什麼,為什麼?!爸爸媽媽的爭吵不斷,吵鬧聲傳入我的耳際,心裡多痛,沒有人知道。我在一旁含着眼淚對他們說:“爸,別吵了!”“媽,別罵了!”可是,他們的吵鬧聲掩蓋住了我的聲音。我只能回到房間里,小妹明涵問我:“姐姐,外面……怎麼樣了?”我沒有回答她,但是明涵看見了我臉上的點點淚痕,就知道了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媽媽生下了小妹以後,家裡就亂了套了。不知是因為經濟負擔加重,還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們家一下子從“一家人”變成了“分隔區”,一片狼籍。媽媽對我和小妹的事情一概不管,整天就琢磨着怎麼挑起事端,和爸爸吵。我幻想着有一天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出去玩,還拿着照相機,把那些精彩瞬間全都拍下來。可惜,這只是南柯一夢,沒有一點真實性。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庭,這個家庭里充滿和諧的韻律,沒有吵鬧聲,只有歡笑聲。   幸福鏈條,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得到?在世界和諧的時刻,在午後的沙灘上,幸福將在忽閃忽現中得到解答。   沙灘上的幸福鏈條,我們家什麼時候才能和諧?我向你禱告:讓世界變的和諧,讓我們家變的美滿。多麼一個小要求,你都滿足不了,何以稱“幸福鏈條”呢?讓每個家庭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沙灘幸福鏈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幸福鏈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