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碰碰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碰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終於見到了久違的太陽,哥哥決定帶我去西華園。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可高興了。

  我們到了公園,看了看四周的景色忍不住讚歎:“真美啊!”有傲然怒放的金菊,有淡雅清新的月季,還有春意盎然、燦若雲霞的桃花。西華園裡也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有遊玩的遊客,有正在掃地的環衛工人,還有正在玩耍的兒童。

  我左看看,右看看,玩什麼好呢?是玩刺激驚險的跑車,還是玩兒童都喜歡玩的碰碰車。最後,我選擇了碰碰車,於是對哥哥說:“我們去玩碰碰車吧。”“好的,我也挺喜歡玩的。”哥哥微笑着說。

  玩碰碰車的人可真多啊!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隨着“人流”我進入場內,選中了一輛綠色的車,一切就緒,只聽“滴——”的一聲,“碰碰車”遊戲開始了。一輛輛碰碰車像是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在車場里奔跑、亂撞。我把我握着方向盤向左衝去。我一直跟着哥哥的車。趁他不備,我一腳把油門踩到底,朝他撞去,把他撞的前仰後合,我得意的笑了。正在我在笑時,突然,車后一震,我心想壞了,可已經晚了,後面的一輛車“嘭”的朝我車尾撞了上來,我也被撞的人仰馬翻。

  六年級:灰狼筆王

您正在瀏覽: 碰碰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