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夏.童年.沙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夏.童年.沙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酷夏.童年.沙灘 

  酷熱的夏季,金黃的沙灘,揮之不去的童年趣事…… 

  “啊!真漂亮!”我光着腳丫踩着猶如金子的沙粒,興奮地喊到。爸爸和舅舅早已摩拳擦掌,換好泳褲就衝進海水裡,痛快地游着。 

  我和老姐都是旱鴨子,眼巴巴地瞅着爸爸和舅舅,嫉妒地看着,心中憤憤不平。在大傘下悠閑地躺在休閑椅上的媽媽美滋滋的喝着茶,一點也不在乎能不能游泳。 

  我和老姐可不甘願閑着,眼尖的我發現了一個粉紅色的貝殼,我跑過去撿起來,對剛剛跑來的老姐說道:“老姐,我們撿貝殼好了!”“好呀!”老姐十分贊同。我在金黃的沙灘上尋找着,一會又找到了一個淡紫色、兩個灰色的大貝殼,忽然,一個口吐白沫,揮舞着大鉗子的螃蟹出現在我的眼帘下,我伸手去抓,沒想到螃蟹居然反過來夾我!“痛…!”我痛出聲來,看到這個‘罪魁禍首’居然得意地揮舞着它那難看的鉗子,好象在嘲笑我的白痴,氣得我大罵:“你這死烏龜!敬酒不吃吃罰酒!你死定了!”我用棍子把得意洋洋、悠閑自得的螃蟹夾起來,用力往天上一拋,螃蟹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后墜落不見了。“哼!惹惱我就是這個下場!”我拍拍手,甩了甩頭髮,神氣的說道。 

  “張穎!你在自言自語什麼呀!你快過來!老姐喊到。“沒什麼,怎麼拉?”我疑惑的問到。“我發現了寄居蟹!”老姐把一個海螺拿給我。我往裡面瞧了瞧:呵!可不是么!這個海螺里內部藏着一隻小小的螃蟹呢!我拿在手上撥弄了一會,玩膩了,就把它放在一個有水的沙坑上,寄居蟹伸出兩個小鉗子開始刨沙,不一會就鑽進去不見了。 

  嘭!一個快速有力的沙球飛到我背後。“哪個混蛋敢拿球砸我?!”我憤怒的喊到。轉身一瞧,姐姐手裡拿着一個沙球,笑嘻嘻的望着我,一臉幸災樂禍的樣子。“好你的,臭老姐!我要報仇!!!!!”我說著也從沙灘上抓起一團沙揉成沙球扔過去,老姐沒反應過來,沙球正中腦門。“哈哈!你被我砸中腦袋,快給我倒下!”我笑嘻嘻着說道。“倒什麼倒?!你剛剛還正中心臟呢!怎麼不見你倒?還不倒下!”老姐反駁道。在海水裡游泳的爸爸和舅舅,曬太陽的媽媽也加入我們的‘沙球大戰’,金黃色的沙灘上蕩漾着我們歡快的笑聲,時間在我們的歡笑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啊,童年!你像一個搖籃,搖出我們的歡樂;你像一輛汽車,載着我們小時侯的痕迹;你像一本書,記載着我們的兒時歡快。啊!童年!你是青春的舞曲,是回憶的歌唱,伴舞輕呤我們過去的往事…… 

  張 

  穎 

  深圳市羅湖區水庫小學六(5)班

您正在瀏覽: 酷夏.童年.沙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夏.童年.沙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