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邊的紫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邊的紫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路邊的紫花 

  那是一個無風的日子,天上懶洋洋地飄浮着幾片支朵。小草接受了陽光的原因,居然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仰着頭,獃獃地望着雲朵陷入沉思。遠遠的一個身影映入眼帘,花布衣衫,右手腕着一個稍稍有些破舊的提籃。這是一個窮苦的小姑娘,因為沒有吃的,從她臉上可以看出沒吃過一頓飽,她只有乞討來維持一家五口的生活。 

  一天,姑娘很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突然,一朵花出現了,竟然像神話般的樣開 

  口說話;“是誰啊吵了我美夢。”“哦,對不起,小花,我叫小紫兒,你呢?”小姑娘喃喃的說。“我?我叫紫花心心。”心心笑了一下,甜甜的說。 

  心心望着小紫兒,美麗的大眼,就輕輕地說:“小紫兒,我很神奇,只要摘下花瓣,念咒語‘米奇米西,米妮米菲’就可以夢想成真。”“真的嗎?”小紫兒高興的念“米奇米西,米妮米菲我要許多金幣。”突然,一堆金幣.一個小車和一個布袋出現了。小紫兒高興的跳起來,把金幣拉回了家。 

  小紫兒的媽媽買了一棟大房子,新傢具,冰箱里堆滿了食物。小紫兒一家漸漸富有起來。 

  後來,一個叫西里的財主聽說了就用許多錢收買一個縣太爺,把小紫兒一家關進了大牢。 

  小紫兒聽說縣太爺關了許多好人,就念了咒語,把大牢里的好人放了。 

  聽說大牢里的好人放了,縣太爺很生氣,問小紫兒傍邊的小偷,小偷禁不住打,告訴了縣太爺,小紫兒有一朵神奇的花,可以實現夢想。後來,小偷被縣太爺殺死了。 

  縣太爺放了一個很厲害的小偷,把心心偷了過來。 

  縣太爺不知咒語,被心心電死,終於,害人的縣太爺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路邊的紫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邊的紫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