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謝老師是一個可愛的人,她長着一雙水一般明澈的眼睛,她不像許多老師那樣戴着眼鏡,一張紅潤的嘴唇,一張紅撲撲的臉,一頭微黃的微微捲曲的頭髮,還有她那一身樸素大方的衣着,讓同學們一眼就看出是她那發自內心的善與美。

  謝老師的上課時的教學很奇怪,與其他老師的不同之處在於,別的老師一上課就該學生們提許多問題回答,而謝老師卻非常“懶惰”,她自己不怎麼講課,都是讓同學們上講台講課,講卷子,同學們或多或少講一些問題,久而久之同學們的聽、說、寫三項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過了一陣子我們才明白,謝老師這樣教我們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們的自主學習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也是為了我們上初中的大班做準備,謝老師還總是和我們講一些積少成多的道理。她不僅講課的方法好。而且還很負責任,每天的作業謝老師都會認真的檢查,而且還寫上很長一段評語督促我們好好學習,有寫的好的作文謝老師還會拿出來給大家分享觀看,一段時間以後我們班的作文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連平時作文寫的不太好的同學的,作文也上了九十分。謝老師每天很會給我們安排學習時間,早上打預備鈴后,她總是讓我們晨讀十分鐘,下午放學后,她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給我們補課,讓我們學習更多的知識。

  可是面對這些,有些同學卻毫不領情,上課亂說話、玩手機、不認真聽課,帶零食和玩具上學,這一切都讓老師操碎了心,老師拿那些同學當自己的兒女看待,苦口婆心的好生勸說,同學們才有些好轉。

  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職業呀!他們奮鬥在教育的第一線,老師您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六年級:單樹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