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傷心失落時,總會有有這樣一個人給我安慰;每當我遇到不懂的難題時:總有一個人會不厭其煩的教我:每當我學習進步時,總有一個人會露出舒心的笑容。

  她,中等個子,披肩長發總是梳理的很服帖,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着自信,堅定的目光。看到我們總是笑眯眯的。你可千萬別以為她很親切。除了親切她還是一個嚴厲的老師呢!她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楊老師

  看着老師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

  我們的數學老師總是能給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激勵,一次我的期中考試考得很不好,老師在教室里掃視一圈,目光注視着每一個同學。最後她停在了我的面前。我的心在剎那間猛跳起來,許久,沒有我預料的話語,我抬起頭,迎接我的是一個眼神。她靜靜的看着我,眉頭平展着,眼睫毛時不時眨動着,但老師的目光不動。昔日略顯嚴肅的面龐,掛着一種溫和的笑容。那是這樣的一種眼神啊,有關愛,有期望,有激勵,那麼明亮,那麼閃爍,給人以溫暖,給人以勇氣!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而我感恩的是我的老師,因為她會在我傷心失落時幫助我、安慰我!

  老師,為了我們,您付出了多少心血,為了我們,您奉獻了多少青春,老師,我們長大了,您卻白了頭髮,老師,您辛苦了,我們再也不會貪玩、再也不會讓您生氣了,您帶病給我們堅持上課,只為了我們可以考出好成績,老師,無論我們長多大,都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因為是它指引我們認識了您,我們最親愛的老師!

  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