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姓陶,是位女教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 

  陶老師教我們語文,她講課時繪聲繪色,總是面帶笑容,說話聲音清脆,我常常被她上的課所吸收,在課堂上她讀書的聲音非常動聽悅耳,每當陶老師讀書時我就會豎起耳朵認認真真地聽,生怕漏掉一個字。 

  你知道嗎?老師的眼睛還會變,當我在交作業時,老師看到我寫的字非常認真,她的眼睛就笑成一道彎彎的月牙,當有的同學字寫得不仔細或做錯了很多題,老師的眼睛變得像銅鈴一樣大,讓人看了有點難為情和害怕。 

  一直以來我的語文成績都很好,可有一次單元練習時因為粗心做錯了很多不應該錯的題目,老師眉頭緊鎖,臉上沒有了往常的笑容,和我講了很多道理,使我受到很大的啟發,明白了做什麼事情不能因為簡單就馬馬虎虎,不認真對待。 

  下課活動時,老師和我們一起跳繩、踢鍵子、和同學聊天就像我們的好朋友。這就是我溫柔、嚴厲而尊敬的陶老師。我想對老師說:“您就像辛勤園丁,滋潤了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您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別人,您更像春蠶,是無私的,毫無保留的把一切給了我們,如明燈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和方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