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皓月當空照,繁星銀光閃耀。漆黑的天空中,星星圍着月亮在閃耀,靜默的城市裡,一片漆黑,我發現,惟有您的的窗前,燈光還在照。改作業,備課,寫報告……一天的工作不知有多少。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灌溉着小苗一點一點的成長。如今小苗已長高,馥郁的花香就是對您的回報。

  我的班主任,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上課時嚴厲的老師雙目一掃,令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望而生畏。下課時充滿陽光的笑意讓學生們感到了朋友般的真誠。她有時很嚴厲,跟我老爸一樣凶,總是大聲批評我們。她很愛笑,她的笑容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她每天嘔心瀝血的教我們讀書、寫字,她就像母親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愛護着我們,細心地教導着我們。

  那天,天空烏雲密布,像倒扣着的鍋底。遠處,雷聲陣陣,電光閃閃,很快,黃豆般大小的雨點稀疏地落下來。不一會,閃電越來越亮,雨點開始大起來。沒有帶雨傘的我焦急地等待着媽媽來接。由於雨水大,我的鞋子和褲子都被雨淋濕了,我感到非常冷,並且不停地打哆嗦。正當我冷得縮成一團時,突然是雨停了——一把雨傘遮在了我頭上。我剛想喊:“媽媽”,一句熟悉而又親切的話傳了過來。“怎麼,媽媽還沒來接你啊?!”啊,是李老師!我抬頭望着您那慈祥的面龐,只見您的臉上掛着媽媽關愛孩子般的笑容。您摟住我,和藹地說:“我送你回家吧!”一路上,您舉着手,怕淋着我不時地把傘向我這麼移,您的一半身體都淋得很濕。這時我努力學着大人的口氣對老師說:“老師,您看,您為了我,衣服都濕了。”您撫摸着我的頭說:“沒事的,老師不怕!”我的臉濕潤了,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心想:要是再有一把雨傘就好了。這時,家快到了,我聽到有人叫我:“小玲!”“媽媽!”我大聲喊,“媽媽,是李老師送我回來的。”“那太謝謝老師了!”媽媽帶着歉意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抬頭望望您,又望望媽媽,啊,您太像媽媽了。

  您對我的培養,我忘不了;您對我們班付出的點點滴滴,我們更是難以忘懷。忘不了您和我們跳舞、踢毽子、打羽毛球時,精神抖擻的身影;忘不了您批改作業時,認真的樣子;忘不了同學丟了課本時,您焦急的神情;忘不了清潔時,您滿足的笑容……

  杏壇小學六年級:梁潔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