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老師,她總是那麼和藹可親,非常的慈祥。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她就是——李老師。

  她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黑的眉毛,薄薄的嘴唇。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她講課時非常豐趣幽默。非常的善解人意,但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記得在上一個學期,我有一篇課文沒有被毀,於是李老師讓我抄課文十遍。在李老師一再的嚴格要求下,我的語文期末考試成績居然考了92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和她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所以我寫她。

  記得在上學期的一天,我上時突然感覺不舒服。我先是頭暈,之後再是噁心。很想吐。當時是冬天天寒地凍的。此時,我的同桌似乎看出了我有什麼事情。他問我:你怎麼了。我對說:我很難受。之後他說:下課我和你找李老師去吧。我說:不用了。下課了他說:走,找李老師去。我說:真是謝謝你了!之後他把我扶到了辦公室,只聽見他喊了一聲——報告。李老師說:有什麼事。他說:鄭羿然有一點難受。於是李老師便讓他出去,之後李老師給我媽媽打電話讓我媽來接我。我此時此刻真是溫暖,這樣如同雪中送炭一般。我心裡非常暖和。

  李老師,我終生忘不了您。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萬柏林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鄭羿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