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師,今年35歲,他長着一雙堅定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 ,厚厚的嘴唇,圓圓的頭上留着三七分的短髮,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竺老師,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記得您剛教我數學的時候,我的膽子非常小,上課不敢發言,生怕說錯了您會批評我,再加上您那抑揚頓挫洪亮的嗓門,我就跟害怕了,每當這個時候,您總是親切而和藹地說:“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說錯了,老師也不會批評你們的,如果你們每個問題問題都大隊,那還要我這個老師幹什麼呢?”這是,您的眼裡總是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這目光似曾像是,只有慈母才有啊! 

  您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和愛護,如春天的陽光,溫暖這我們的心,在我的心中,您是一位好老師,我們也惦記着您. 

  今天是教師節,我們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該上課了,大家都藏好了各自的禮物,坐的端端正正的,竺老師來了,登上講台,宣布上課,然後班長喊了一聲“起立!”“祝老師節日快樂!”大家“唰”一下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然後同學們紛紛離開座位,走上前去,有的送上自製的賀卡,有的送鮮花,有的獻上親手畫的手帕。您很感動,說:“同學們,雖然今天是教師節但是我們還是要上課的,淡然我也謝謝你們的一番心意。”說完老師像往常一樣給我們講課。 

  老師,是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美化了別人;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 

  我永遠也忘不了您——竺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