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離開母校,我真的很不舍。不舍那蔥蔥綠綠的校園;不舍那活潑可愛的學弟學妹;不舍那曾一起相處過六年的同學;更不舍那教了我們六年卻要眼睜睜地看我們離去的老師。 

  語文老師:他有一張慈祥的面孔,笑起來時然後感覺欣慰。老師那特有的教學方法,讓我們的成績一上再上。 

  數學老師:他有着一身“搞笑”細胞,上課時總會讓我們開心地笑,他的嚴格使我們的成績一直在年段的前幾名,他的微笑,使我們一直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他手上的那把鐵尺,使我們永遠忘不了他…… 

  英語老師,她對我們是十分關照,只要考試有不及格,她都會一個一個地教會她們。她善良,不會對我們做什麼;她活潑,上課時總是會讓我們笑…… 

  在學校還有許多我的老師,他們都是那麼地慈祥,開朗…… 

  看看畢業照,老師們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我肯定不會忘記,老師們教了我怎麼做人,老師們教了我知識,老師們教了我解決問題的辦法…… 

  當——夏天來到,春天走去,我們也要隨着暖風一起告別這個美麗而可愛的校園,告別相處六年的同學,朋友……當——夏天來到,我們要隨着夏的腳步邁進新校園的大門,學習新的知識…… 

  老師啊——你們都說“學無止境”是啊——不學習新的知識我們怎麼能為祖國做貢獻呢? 

  唐老師,您是那麼溫柔,您與其他老師帶我們在小學的知識海里漫遊,可現在另一扇海洋的大門將要為我們打開,這裡留的,將是我們的學弟學妹……當另一扇大門打開后,我們沒有留着任何一點痕迹,只有您,老師,您還能讓更多的學弟學妹在這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老師們,請你們記住我們這一屆的學生,我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