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不容小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不容小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抬頭看看天空,它再也沒有原來那麼湛藍。低頭看看河流,它再也沒有原來那麼碧綠。再請你看看現在的人,更沒有原來那麼樸素、純潔。

  我還記得以前看的一個故事,四隻魚鷹比賽誰能捉住更多的魚。結果,一隻叫做松拉的小魚鷹在水上找了許久,看到一個頗像魚兒的東西,猛地潛入水底,原來只是一個空的魚罐頭,而且松拉頭上頂滿了臟髒的綠藻。雖然沒成功,但它不服輸,站在岸邊,觀察水中的一舉一動,突然,水裡一個黑黑的東西冒了起來,它又把東西撈起來,不是一條鮮美的魚,而是一張發臭的塑料袋。幾個小時后,松拉才捕到了一隻小得可憐的魚,松拉沮喪的回到集合點,才發現同伴們只是捕到了破魚鉤、破雨傘,它能捕到一隻魚已經非常幸運了。它們納悶的想:我們現在為什麼捕不到魚了呢?那是因為人類污染環境太厲害了,魚都不敢在河流里生活了。

  人類已經把這個美麗的地球污染得太嚴重了。看,工廠把污水排入河流中,讓小魚小蝦沒有了自己的家園。看,人類把垃圾隨處亂扔,致使空氣被污染,人類還把廢氣排放進大氣層,讓天空變得渾濁。人類把化學物品埋入土壤里,讓土壤、大地變得髒亂,種出的糧食也不宜人體食用。

  原來,

  天空是那麼湛藍;

  空氣是那麼清新;

  花兒,是那麼芬芳;

  小草,是那麼碧綠;

  現在,

  天空變得渾濁不清;

  空氣變得噁心難聞;

  再也聞不到花兒的芬香;

  再也看不到小草的碧綠;

  這一切都是人類貪婪的後果。

  所以,為了小魚能有自己的家園,為了讓天空變得更藍,空氣變得更清新。為了我們美麗的地球母親,請大家不要再污染環境了。還我們一個美麗、健康、富饒、綠色的地球吧!

  六年級:蔡嘉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不容小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不容小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