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境保護調查報告

  雲南省文山州實驗小學 三年級(7)班 陶晶雲

  今天下午,我和何學丹、何學潤、姚施雨、童詩夢一起去調查周圍的環境。

  首先,我們來到池塘邊,池塘里有很多垃圾,魚幾乎全死了。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都很奇怪。通過訪問,我們知道了,原來是小魚太可愛了,在清水裡游來游去,人們都會買來一個個麵包餵魚,可是人太多了,一些不講理的人該喂的喂,不該喂的也喂,水漸漸地變渾,魚兒們實在呆不下去了,可是又逃不出去,所以漂亮可愛的魚兒就死了,原來漂亮的魚塘變成了臭水塘。現在的池塘是人見人罵,一走近就有一大股臭味,人們再也不喜歡這個池塘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草坪,以前彩色的朵朵小花點綴着綠色的小草,草坪中央是石桌、石椅還稍稍透亮,小鳥也很喜歡來這裡玩耍,可是現在……大家把小草踩死了,把花摘走了,卻把垃圾留下來了,石桌、石椅也留下了點點污漬,垃圾越來越多,污漬也幾乎把桌子淋了一遍,好臟呀,都沒人敢來了,只有來丟垃圾的,這片草坪成了名副其實的垃圾廠。

  最後我們來到操場上,旁邊有幾棵小樹,樹上的葉子被摘得差不多了,一個木架把一棵小樹壓彎了,樹葉黃了一大片,樹枝斷了一大截,小樹都快不能忍受了,再看看那幾棵大樹,被學生爬得滑溜溜的,樹皮掉在地上,很多樹枝被折斷了,周圍的環境也破壞得不堪入目。

  為了明天我們有個更好的生活環境,我覺得政府應該立下嚴格的規定,保證每個地方的綠化都好,並採取有效措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