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保護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保護家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綠色使者,來到我的家鄉,保護環境,愛護我的家園。

  我來到泰順,一條條臭水溝出現在眼前,到處是一堆堆垃圾,臭氣熏天,人們不斷地砍樹,山上的樹木已經不再綠油油,山都快成禿頂了,馬路越來越多,到處亂停着車……家鄉的自然環境遭到了嚴重地破壞。看見這些,我的心糾結地疼了,綠色使者出動了!

  綠色使者來到馬路上,拿起掃把,把那一堆堆垃圾請回了“家”。綠色使者來到林中小路上,突然看見一位叔叔隨手扔了個垃圾,原本乾淨的路面又變髒了。我跑到叔叔跟前,對他說了一番話,叔叔聽了彎腰撿起垃圾也把它送回了“家”。我又到了另外的地方,把路上的垃圾請回了“家”,又對着那些亂扔垃圾的人作一番解說,雖然很累,講解得我口乾舌燥,但是看到叔叔阿姨他們都能聽着就照着做了,感覺心裡美滋滋的,特有成就。我到了很多很多的地方,累得滿頭大汗,於是我開始呼籲人們!

  我跑到路上對着叔叔阿姨說:“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否則,到有一天受害的是我們自己!”叔叔阿姨聽了,連連點頭微笑,正能量傳遞着,於是大家都紛紛行動起來!

  你看!路上的垃圾不見了,馬路變乾淨了,公園的草坪上也乾淨了;水溝里的水清了,偶爾能看見小蝌蚪在游泳了;人們不再任意砍樹了,森林回來了;家鄉的空氣又變得清新了。

  我報告了司令:泰順環境好,山好水好人更好!綠色使者完成了使命,於是又到另外的城市去宣傳:“保護環境,愛護家園”!

 四年級:張丙智2014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保護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