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故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遠離故鄉的時候,我也不例外……

  緊張的考試結束了,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們都欣喜若狂,回到家裡各玩各的——有的玩網絡遊戲;有的在QQ上聊天;有的去鄉下玩耍;還有的……

  我則踏上旅行之路,去跟遠在長沙的父母一起過暑假。我在媽媽沒來接我去長沙的這幾天,去玩了整個凱里城,覺得非常開心。媽媽來一個星期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來到火車站,我有些傷心的問:“媽媽,真的要走啊?”“恩!怎麼那麼沮喪啊,開心點。”媽媽安慰我說,我看看火車站周圍,想記錄下這優美的環境,可是我就要走了,要到八月份才回來啊“***號列車已進站,請持有***號車票的乘客做好準備”廣播通知了一聲,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進站上車了……

  火車開出站時,我知道還沒有過凱里,於是看了看風景。碧綠的草叢、紅艷艷的鮮花、高大挺拔的大樹多麼美麗的景色,可我就要離開你們了,請你們保重,我還會再回來的……

  凱里,我愛您!

  六年級:學習的人不累110

您正在瀏覽: 離開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