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我們笑着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我們笑着離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鳥從天空滑過,不會留下痕迹;魚兒從海洋游去,不會留下音信;時間從我們手中溜走,不會留下提醒。如今,我們要畢業了,畢業時,我們忍住悲傷,笑着離開,不說再見。

  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時光,輕輕揚起嘴角微笑;那時的我們,擁有着世界上最純真的笑臉,隔開我們的,是時間。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已化為過眼雲煙。這六年裡我們的喜怒哀樂,時間會替我們保管。可是,我們心中的留戀與不舍誰來替我們保管呢?其實,很想對着天空大聲說一句:“我不想畢業。”說句實在話,沒有幾個六年級的學生喜歡畢業。畢業了,雖說是代表着我們即將要進入中學,成為一名青少年,但這同時也意味着我們要告別童年。離開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學。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怎捨得剎那間的分離啊!和好友一起漫步在青青的草地上,互相訴說著彼此心中的不舍,聊着聊着,淚,悄無聲息的落下來了,不想拭去,怕拭去后,連友情一起失去了。淚滑過面頰,如一道道冷冷的冰雨打在我心上,心滴血了,也冷了。可是又能怎樣呢?只有一個辦法:時光倒流。可這隻不過是我們在困境中聊以自慰的奢望而已。好友輕輕替我拭去眼淚,告訴我,別哭,畢業我們不可以說再見,因為我們都留在彼此的心裡。沒必要說再見。是呀!只要心中還保留着那份真摯的感情,就不會覺得你離開他們了。畢業了,我們跟眼淚約定好,不哭泣;跟傷感約定好,不流露出來;也跟微笑約定好,笑着離開;還要跟再見約定好,別讓它迸出你的嘴;跟回憶約定好,讓它在你的腦海里成為永恆,;最後,跟所有的同學約定好,20年後我們再相聚。六年級:李華卿

您正在瀏覽: 畢業,我們笑着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我們笑着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