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離開教室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離開教室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戎老師走進了教室。 

  戎老師手拿語文書,生動的為我們上起了課。這時她發現資料沒帶,對我們說:“我去拿資料,大家不要說話。”我們裝模做樣的答應了一聲。 

  戎老師走出了教室,慢慢地走遠了。只聽見一位同學嚎叫道:“戎老師走了,六(2)班解散嘍。”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一下子high了起來。你看,坐在我前面的劉子安瞪着一雙大眼睛,張着她那可以放下兩個雞蛋的大嘴巴。張牙舞爪的演唱起了“Nobody”。我眯着眼睛,手拍着桌子,跺着腳大聲笑着,眼中時不時有眼淚流出。劉子安唱着唱着,突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她拿着鉛筆袋當話筒說:“下面由我為大家獻舞一支。”說著撅起了她的大屁股,扭動着水蛇腰,一會兒扮唐老鴨,一會兒又扮孔雀。她看自己跳太沒意思,便叫同桌張宇揚和她一起跳。張宇揚白了她一眼,趴在桌上睡起了覺。劉子安見張宇揚不理她,便從頭上取下一個皮筋,像做賊一樣小心翼翼地給張宇揚扎了一個小辮子。張宇揚似乎察覺到了,給了劉子安一個“天馬流星拳”。劉子安還了一個“排山倒海”,結果被張宇揚的“降龍十八掌”擋住了,他順勢來了一個“葵花點穴手”。打得劉子安叫道:“帥哥,饒命啊!”忽然一個同學喊到:“戎老師來了。” 

  歡笑聲,打鬧聲,聊天聲……像退潮似的漸漸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離開教室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離開教室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