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地球表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地球表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沸騰的車廂里,耳畔傳來同學們的歌聲和笑聲,車窗外也已是春光爛漫,上空一塵不染的藍天,有鳥雀嘰嘰碴喳地飛過,路邊一望無際的曠野,偶爾能見到油菜花的點點金黃……心不在焉地望着窗外,直至看見主題樂園,變蹦跳着遊玩。 

  從海盜船上暈乎乎地下來,眼前出現了一座大本鐘,將近20米高。“嘿,那是自由落體,快去玩玩!”身旁的顧詩宇連忙大叫,拉住了我的手向前奔去。我望了望那排座位載着遊客躥上竄下,甚至有的人抱頭大哭,我忙掙開她的手:“不要。“”不危險啊!“”不要!我怕!“我連連後退。旁邊的陳曉璐發話了:”老媽,我膽子比你還小唉,要不咱倆一塊挑戰一下?“”……“我抬頭望見那些遊客時而呼地竄上去,時而重重跌下去,尖叫聲此起彼伏,我光是看就心驚膽戰。我害怕了。我緊緊捏着身旁的兩雙手,似乎感受到什麼力量,我點了點頭,隨着他們衝上前排隊。 

  前方的隊伍已經不長,似乎下一輪我就該上了,我幾次想衝出隊伍,但都忍住了;“勇敢些,有些時候是該挑戰一下自己了。”我咬了咬牙,隨着人流走上去坐上了那個座位,似乎有一種要上刑場的英勇。我緊緊抱着座位,手心出了汗,身旁有兩雙手拉住了我,還是他們,微笑給了我力量。我閉上了眼,等待那個可怕的起飛。 

  最終還是啟動了。那感覺像是乘着火箭,忽地衝破雲天……我眼前出項了那樣的畫面:乘着火箭,衝上藍天,我一離開地球表面……我睜開眼,彷彿置身雲端一般,向下俯瞰,人群,密密麻麻的,我一分辨不清他們的臉。似乎異口同聲的,我們尖叫起來,從未有過這樣驚險的體驗。現在我感覺我已置身於大本鐘的頂端,漸漸的,速度慢了下來,“啊——”出乎意料地,身後的座位如失控了一般飛速墜落下來,我整個身體似乎也失重了,屁股已不再貼着座位,手也握不住了,只覺得全身軟綿綿的,隨着作為上竄下跳,又情不自禁地大叫……再後來,便不知發生了什麼……當我睜開眼,他已經停了下來,我下意識地摸摸胸口,不知心臟時候仍位於地球上空,精神恍惚的許久才恢復。多麼驚現,如同離開過地球表面…… 

  似乎還不過癮,我有笑嘻嘻地拉上別人,乘了好幾次,但似乎,都沒有之前的驚險刺激。會議那次離開地球表面的驚心動魄,我忍不住大聲唱道: 

  “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您正在瀏覽: 離開地球表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地球表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