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梨樹,但更愛故鄉的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梨樹,但更愛故鄉的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故鄉的梨樹,但更愛故鄉的梨。 

  每當陽春三月,細雨綿綿,一棵棵梨樹就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春雨過後,暖洋洋的太陽公公照着梨樹,一個個翠綠的小花苞爭先綻放,露出雪白的小花兒。 

  盛夏時節,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梨樹,手掌似的葉子下面藏着雞蛋一樣大小的一個個害羞的小梨,它們似乎也像我們一樣熱,所以才不敢露面。 

  秋天,果子成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似乎在梨樹上盪鞦韆,真是惹人喜愛。摘下一個,我仔細觀察:發現它頭小屁股大,肚皮上長滿了黑色的小斑點。 

  要想吃梨,首先得先讓梨洗一個澡,然後把它外面黃色的外衣削掉,就看見裡面乳白色的果肉,流得我手上都是梨汁,我禁不住咬了一口,又香又甜,好吃極了。 

  梨的品種很多,有貢梨,碭山梨、鴨梨等。小朋友,快來我的家鄉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梨樹,但更愛故鄉的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梨樹,但更愛故鄉的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