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無辜 標籤:無辜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看電視,看的是重慶歷史上慘絕人寰的隧道大慘案。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日本鬼子是這麼的可惡,今天我終於親眼看見了那種血腥,那種傷害。 

  日本飛機已經持續轟炸重慶一天了。待在防空洞里的老百姓已經死撐着堅持了一天了。裡面空氣非常的稀薄,再加上本來只可以容納4000多人的防空洞現在已經容納了6000多人,可想而知,撐到現在是多麼的困難。終於,大家堅持不住了,老百姓們吵着嚷着要出去,可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兩位管理員不得以的關上了唯一一個出口的大門。看見唯一的出口被關上了,老百姓們更加的慌亂,他們伸出能活動的手,大聲的對管理員說:“放我們出去,我們受不了了,放我們出去呀!可是管理員根本不能開門,因為他們知道,只要老百姓一出來,就會被轟炸機炸得粉身碎骨。管理員走了,走到前面不遠,一顆重磅炮彈落下來,炸暈了兩個管理員。大家看到眼前的景象,不在哀求他們放自己出去,因為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但是,稀薄的空氣,悶熱的氣溫,促使後面的老百姓一個勁地往前沖,一個個無辜的老百姓被悶死,被踩死, 甚至被擠死。一雙雙為了生存而伸出來的雙手,在洞壁上扒呀扒,扒出一道道鮮明的血跡。好慘,好慘哪!“你這該死的日本鬼子”,我不禁大吼一聲。“為什麼要殘害我國的老百姓?為什麼不好好得跟我國的優良軍隊打仗,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天黑了,一個管理員醒了,他拖着受傷的身軀,打開了大門。然而,大家都沒有象重獲新生似的衝出來。他們都不動了,一雙雙沾滿血跡的手好象在抓救命稻草似的,伸的很長,很長。可惜的是,他們沒抓住,他們沒抓住!!!!!!!一雙雙睜得很大的眼睛注視着前方,好象在說:“你們這些天殺的日本鬼子,為什麼要來轟炸我們,我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我們要為死去的親人報仇!!!!!!!!!!!”管理員看到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他大聲地喊叫着:“不!不!不要!不!你們出來!都出來呀!”管理員後來瘋了,是被逼瘋的,是日本人逼的。 

  我哭了,狠狠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無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