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是我最喜愛的節日了。它雖然不是我國的節日,但是我還是喜歡它,因為我曾在小學時過了一個令人感到愉快的聖誕節。

  在那一天,老師讓我們準備了聖誕襪和聖誕帽等過聖誕節時必須的物品。

  早上,剛一進校門,便可聽見悠揚的樂聲,放眼望去,遠處有兩個“聖誕老人”,其中一個正抱着薩克斯演奏着聖誕節的音樂,

  而另外一個呢?他已被同學圍的寸步難行了,原來是發糖果的。我也激動起來了,早已把寒冷忘得一乾二淨了,向聖誕老人奔去,擠

  進了人群,終於搶到了幾顆糖果。

  到了中午,我們幾個同學很早就趕了過來,忙着裝扮教室,這裡一個氣球,那裡一根綵帶;這裡一個老人頭,那裡再貼上些裝飾品,

  大家忙的滿頭大汗,“功夫負不負有心人”,近一個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把教室裝扮得既乾淨又漂亮。

  我們的舞會開始了,大家一起唱啊,跳啊,有時還猜幾個謎語,玩幾個遊戲,看起來既開心又激動。

  一年過去了,真希望再能過一個開心,愉快的聖誕節啊!

   加格達奇第六小學五年級 王敬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