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我們唱着歌迎來了聖誕節。夜晚,大街小巷的松柏上掛滿了彩燈,空中飄着幾點雪花。在家長忙着做飯時,小朋友們不約而同的來到外面玩耍。堆個雪人,打雪仗,幹什麼的都有。你笑笑,他笑笑,這一個夜晚熱鬧極了。

  大人們喚着孩子吃飯,孩子們這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在那豐盛的餐桌上,擺上了一個香噴噴的火雞,一家人坐下來,邊聊,邊笑。當鐘聲響起,孩子們回了房間,都去拿一隻襪子,放在床頭,等待聖誕老人的到來。孩子們怎麼也睡不着,看着窗外的星空和那皎潔的月亮,彷彿看到了:聖誕老人正坐着麋鹿車,帶着一大包禮物從天上飛下來,然後從煙囪里到每個小朋友的房間,往襪子里塞禮物。大人們會在他們睡覺時,偷偷把他們想要的放到襪子里,但孩子相信真的有聖誕老人存在。

  第二天孩子們會很興奮,他們都得到了禮物。

  六年級:明月影兒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