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感恩的心,感謝······"媽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您,從小到大,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您是那麼的疼愛我!難道我最應該感謝,感激,報答的不是您嗎?媽媽,給您寫信是為了向您道歉。對不起,今天下午為了一點小事就跟您生氣。我知道您很生氣,但我也不開心,早到,晚到都不好,所以就跟您吵了一句。雖然您很生氣,但下午放學后,我又見到了您的笑臉。我知道您或許還有些事情,但您寧願讓大家都開心,也不再生我的氣了。我知道您每時每刻都很疼我,包括生氣的時候。以後我再也不任性,再也不惹您生氣了。我真想好好感謝您。

  說道這裡,我又想起了那件事。這件事發生並不遠,就在上個星期。上周一早上,我在學校里昏倒了。您接到消息后,立刻趕到學校接我去醫院,到了醫院后,你奔前跑后,滿頭大汗,您也顧不上擦,您的眉頭一直緊鎖着,直到醫生說沒事了您才放鬆下來。出了醫院后,您讓我回家休息,可我非要去學校,最後迫不得已您才把我送回學校。本來以為已經沒事了,可誰知道下午我又發了高燒。您在我身旁坐着看了我一夜之後早上又帶我去醫院打針,結果插針的時候我暈針,您見狀立刻一手拿着吊瓶,另一隻手半抱半扶這我,讓我坐到一個座位上。當時我真的好想對您說聲:“好媽媽,謝謝您!”

  當然,有時我也跟您耍嘴皮。有時您給我講習題,我因為您把問題搞複雜,而在那裡跟您鬧。我那時知道您生氣了,但是我還是在那裡鬧,儘管這樣,您還是讓我明白了題目的意思,最後做出了正確的答案。

  媽媽,您對我的關愛我永遠銘記在心。我還要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祝您永遠年輕,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年級:月影櫻瑩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恩 暫無評論